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迟来的帖。

Share
我最近有点喜欢上咸蛋超人=]

我喜欢它那大大粒的眼睛=))



过几天就是银色情人节了。

[不是7月14,鬼节= =]

会有惊喜么?

我想要个特别的礼物=))


我会多改变自己。

我要改我爱花钱的性格

改我那坏脾气

改我那爱吃的性格

改我粗鲁的性格

改我爱zat人的习惯

祝我成功呗=]]


我爱你,第5天=]]

XD


美质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玩得。

宇琳

你说到很明显勒= =

要不知道都难

弄blog时间。

待续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