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品香周年庆:D

Share

没有在哭,只是爱它的图片罢了=]


读书读书,最后一节。

PJK没穿体育衣,被叫去pejabat= =

宇琳他们全部中。

指甲被抓= =

叫我立刻剪又没给我指甲剪= =

要我用牙齿咬

够力

我看见他了,他走了= =

回家,用最快的速度冲凉。

头发超湿,吹都来不及= =

去到,差不多大家都到了。

超冷的说,早知道不要穿这件。

礼物,衣服

信息游戏,气死我!

本来send到了,可是send错一个字= =

没礼物。

我喝了点酒。有点晕><

结束后,10人[包括我]

去paparich喝茶。

=]]

大家都在按电话= =

够力。

回家时= =.....

其实我已经知道你们搞什么了= =

我已经看到海绵宝宝了

只是不说罢了=]]

聪明吧XD

无端端送我2个海绵宝宝

吓倒我,跑多一个咸蛋超人出来@@

 whatever,谢谢=]]


 还没做工课,去做工课先=]]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