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心里话。

Share


照片有些问题,不要介意就好XD

可爱吗?

依依,你说女的那个?XD

好爱他们俩XD


标题:心里话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够好

对你不够好

我不敢要求什么。

只是想要你过得好,我们信任彼此就好

姐妹们,

最近觉得大家老是有点不一样

心事重重>3<

我,是其中之一- -

我是家庭问题

依依是感情事

依依,无论如何,我站你那里。

我们是好朋友,好姐妹

我也爱你XD

宇琳

你今天怎么了?

我不敢问你,怕你说烦><

不要想太多=]]


老妈常爱拿我跟那芷冰比

人家成绩好又怎么样?

我又不是很差,差到没得救那种= =

说什么我成绩很烂!

那我的事当笑话跟别人说。

我也有感受的,我是人类!pls

讨厌!

朱先生!

不要挤我的pimple!

很大粒了TT

很难看勒TT


从今天开始,我要恶补我的sejarah先

我要努力,进步给老妈看。

请不要小看我!

TM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