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爱今天XD

Share

我的嘴巴很样衰。

我现在的状态是撑着眼皮来写的

眼睛就快关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累的说><


补习,笑死我

老师读不过去XD

哈哈哈哈


标题写我爱今天

为什么?

因为,今天我跟他牵手了=D

XD

没感觉。

有点儿尴尬罢了

明天出街去=]]

jusco,看戏

跟他说我跟第二个男人出去

哈哈XD

气下他XD

本来明天有得去看my fm周年台庆的!

我妈咪!

气人

我的AK,我错过你们了TT

哭死~
呼。。


我现在热到暴了!!

呼,马来西亚的天气真气人

热惨了><

我的lens,很好

很快就拿到了=]]]

明天我戴你逛街去XD


好了,不多写了~

牙签都撑不住眼皮了拉。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