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3/7 jusco day&sgw

Share
新照来咯- -

呼,今天跑jusco

9.30起身

弄弄弄。

10.30

走人,jusco我来了=]]

搭taxi。

去电影院看有啥戏看

walao~

电梯修理TT

自动电梯停了

惟有走上去

去运动><

全部18岁的= =

我一个不够岁勒

不理先,等他们来

去吃东西。

下去没那么累XD

我的早餐:D

一杯珍珠奶茶,toast=]]

表姐的,很好喝XD

我偷喝=]]


表姐的早餐

很好吃将。

可是太早吃不下~
我的手很自动的,拿起手机

咔嚓咔嚓了XD

自恋病发作

show1张先XD

我的pimple非常明显TT

吃完,走走去

popular买VIVI杂志去=]]

rm15又飞了

上去戏院找苍蝇去=]]

又运动TT

讨论很久。

决定看[武侠]

18岁的

很怕进不到=..=

下回去走走。

他们去吃东西

我们去买女生用品

至于是什么就秘密拉XD

rm15又飞了= =

走走走

特地经过DIGI店看帅哥

看帅哥是我的爱好:D

watson

看滑鼠

看相机

看这样看那样

时间很慢过将TT


差不多2点了

上去,又运动= =

买popcorn

排队,一个字:

开场了。我进去了进去了XD

哈哈

不错看啦=]]

有些血腥画面><

非常冷TT

看完,跟苍蝇他们去买球鞋

很美勒,好像飞机鞋,NIKE的

好眼光XD

到表姐....买....番薯 = =

苍蝇说她番薯吃番薯XD

哈哈哈哈

搭taxi

回家去=]]

SKIP

我又出去了= =

SG WANG

跟妈咪还有弟弟

很塞车的说

MCD again= =

rm30++飞了

我的收获-一支眼线笔,一瓶指甲油,一件衣服

呼,今天用了rm100++

TT

下个月不要出了

破产了TT


这是本小姐今天的行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