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工作日

Share
我走成熟风格,ok吗?

-.-

工作日

星期日的我,总是在工作,

没钱,我这年龄应该要学会自立=]]

自己赚钱

累,做工时,时间总是很慢很慢的咯

时钟坏了XD


我脸上的pimple印,消不了TT

怎么办?


依依,我开始对你的凯蒂猫感兴趣了XD

好事吧?


我们之间我怎么觉得有点儿代沟?

我的问题?


8月,妈咪叫我表出去了

= =

鬼节



大家不要被我的样子给骗了= =

我没戴眼镜时,是很勉强的可以接受

我戴眼镜后是,很不可以看得那种=]]]

请相信我=]]


我的blog很少关注者

若你看了得空的话,很顺便的关注我^^

感激不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