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寂寞?孤单?

Share
微笑掩饰我的脆弱=)

补习,BM&BI

没有朋友的陪伴

原本很害怕得我

跟自己说,人应该要学会坚强=]]

学会自立

非常静非常静

几乎都在信息 ==

我肚子非常饿得说TT

wei~我既然忍到10点吃

不错不错=目


明天又是补习 --

下个月马来人puasa

5.30回家。

=]]

gud,很好

啦啦啦。

1/8没读书

很好XD


睡觉去,我的黑眼圈很深了。

等下某人不要我TT

呼,你怎么不了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