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淋雨=D

Share

一个我,一个你XD

哈哈。
我后悔今天去看戏了,

早知道去买珍珠奶茶= =

6.00++时,下很大雨

看得见form1 那里没电。

稀里哗啦的。

很开心的是,他在楼下等我了XD

他ho- -

一直叫我快点快点= =

淋着雨,我慢慢走XD

整身湿完,TT

伤风,鼻涕一直流= =

去补习时,好点了=]

那个笨蛋就头痛,还去佛堂= =


现在的我带着伤风和头痛来写的。

我觉得应该分享XD

好了,我去休息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