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我爱上学了XD

Share
我爱上学了?

什么标题?哈哈
因为上学可以跟姐妹们疯疯癫癫的XD

呼,还有一个原因XD

我不说=]]


伤风啊!

为什么不会好的= =

鼻涕不停流 ==


懒惰是我的天性XD

粗鲁是我的个性

不能阿?

XD

唱歌,唱歌XD

星期六不要补习,出街去XD

哈哈哈。

嘉慧一定说我浪费钱。

我不补国语和英文了。

没时间XD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D

呼,没惊喜TT

他去佛堂了,等他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