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3=

Share
话说,我超爱这张:D

哈哈,它的牙齿很白XD

LaLaLa...

一天又过去了。

日子快到我生日呗,期待,惊喜XD


今天带着眼睡得心态去学校=3=

我好累,好累。

我们来买海绵宝宝的内裤XD

好可爱XD

weii,明天没补习,兴奋XD

这几天肚子好痛

啥事?

鸡小姐,你的hamtaroXD

可爱bohXD

没有嘴巴=3=

miao小姐的。

很肥XD


hiXD

我跟它打招呼:)

慧,你的米奇=3=

disney land偷回来的XD

蔡先生,可爱吗?XD


在学校,我疯狂的唱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我知道很好听XD哈哈哈

还有

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XD

没东西写,待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