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我来了:)

Share
懒惰虫here:)

久违了,大家XD

做工累TT

明天中秋节,大家中秋节快乐:D

星期五那天,我们亲自捏月饼,

话说,我的月饼我不敢post给你们看XD

太差了TT

不错嘛,我老爸说好吃XD

其实馅料是买的XD

wow...

明天去看the smurfs =3

我等了很久,:)

看了戏就回家:0


期待有它们XD
rm300,妈咪答应我,在生日会送我XD期待XD

12月,我要买它XD

暂时最兴奋还是那个coach的XD

待续蛤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