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第284篇.c:

Share
N年前的照片XD

form 2 校园生活就要结束了。

明天也要跟pmr say hallo:(

考试成绩,不是很想去想。


wow!wow!yeah!yeah!

这句在旋风管家学来的XD

finally,我终于看完了:)


窝在家真的很闷。

星期一,二,没读书,兴奋死我了XD

星期三还书,可以不要还吗?

很重


电话wor!几时才买到。

这架差不多要给我丢进马桶了><

TMD烂!!

用到发火。


明天做工:(

想到都闷...谁养我

来来来XD


找个时间看电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