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好轻松:D

Share
最近很流行horXD

大喊:wow...yeah!


考试时很幼稚XD

那个马来仔拼命对我眨眼睛><

我直接给他这个表情


我知道我做的样子会很丑,可是我不介意。

开心就好:D


不开心的时候,想找个人聊聊都没有><


BLAK BLAK BLAK...


某人,你安全的进去,你一定要很平安的出来。

我有一大堆功课,要你教



最后,你们要看这里,帮我按nuffnang一下好:(

我很需要你的赞><

右边的广告。我很感激不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