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野虫到:D

Share

真是不好享受的form 3 生活:(

早上班真严  -..-

抓头发,耳洞,指甲...

大便学校o.0


新年到那又怎样,功课更多...

休息下都不能啊...ishhh~

真的快beh tahan英文老师了,我快疯了-..-

很开心的事,明天我没读,不用看到她

不用看到她,真的是无比的开心:DDD


新年,想着要去哪呢?

朋友们都回kampung,我没有kampung的O_O

过年很少shopping centre会开=(


Oh...延续下去,加油。

真的很开心,有那么好的一个人,我要珍惜:D

拉拉拉

明天麦当劳去<3

hohoho~


上了中3,说真的,不是想出街了-.-

为什么那样,我也不知道,很懒惰-..-

但是我现在很想唱k

矛盾!XD



相处得很开心:D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