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珍惜:X

Share

以前什么都不懂的去珍惜...

现在有时觉得很遗憾。

外公在世的时候常气他,常臭脸给他看。

其实我真的很想孝顺他,却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虽然我不能孝顺他,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他。

很疼我和弟的外公。


现在爷爷也老了,年纪大了

前阵子也不认得我阿,我说了好久他才知道。

他叫我好好读书,学校不好就换-..-

爸爸年纪也将近50了

虽然经常吵吵吵,骂骂骂,但是我知道他还是很疼我们。


妈咪虽然我不常跟她聊我的心事,我怕她觉得我烦

但是我还是知道他很疼我们,用不同的方式罢了。



珍惜眼前人,不要以后才来后悔

珍惜现在拥有的,不要太贪心

有些人想要也得不到。


(这篇写得多数关于家人,有点emo)


那个那个,很可爱啊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