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my target AAA :D

Share

我知道很不美,但你可以忽略它:D


2012...PMR  target AAA

3个A 就好,不贪心:D

很多科目都很差,现在要开始温习回以前的东西了。

以前不好好读书=X


老师天天都说PMR,PMR,弄到我都觉得压力><

我的目标,3个A


今天真是多功课做,TT

大便老师给我们多多功课



慢慢习惯了早上班的生活。

在班上不会想睡觉了,老师说话没有point也不会睡了><

我要改变自己,全新的我,变乖点,不要再玩玩了


等着看: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