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my new life:)

Share

my new life:)

新的生活,还是很不习惯。

今天还因为睡不醒,没去学校恩><

每天带着睡觉的心态去读书:)

有时候,老师说话没有point,我在睡觉:)

老师说话真闷恩...

星期一到四都补习恩...真累。


暗?看到我就好XD

school look:D

2012年,我陈宝如要做个好学生XD

今年就PMR了,format全部改了...

我不想过后才来后悔。

:DD


我很累恩,明天又睡不醒就惨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