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finish holiday :(

Share

这个假期,一点也不充实。

2个星期过得好快/_\

好像没多久罢了><


发生很多事,看开点吧:)

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走:D


开学第一天,我很像梦游将=3=

睡不醒,很blurr/_\

成绩?haiz

过得去吧:(


还快还有3个多月,就pmr了。

我很像很轻松在玩-。-

我不想的/_\



陈爆乳,

别想了:)


我依然怀念那一天:)

memories of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