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23/6 Hui birthday:D

Share


算了,请忽略我的肥TT

我们的寿星女XD---慧


虽然没有很多人一起庆祝,

虽然没有很热闹,

依然希望你会喜欢:D


由于我跟依依找不到蛋糕的原因...

结果我们买了...


有没有觉得我们很有创意XD

lolipop=蜡烛XD


请原谅XD



我亲爱的...廖鼻屎小姐XD




3 人合照XD

自恋的家伙总是不忘了拍照。

请原谅我们XD


今天收获不错XD

我的钱TT


i love eu ;3

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