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0-

Share
哈哈!第一次这个样子拍照XD


我知道很好笑XD

童心未泯:D


上个星期五,学校请来位作家:)

钟进贺:)

很搞笑XD,从来没那么专心听讲座:D


星期六..家长日!

妈咪去拿成绩册:)

我成绩?lols...

不能看得:X

我老师很8下咯><

问我妈咪我有没有男友/_\

我根本来就没有=3=

我妈咪不知道抛个什么眼神过来TT

还说我在班上一直跟隔壁的ah moi说话:O


就是她XD

还说我们不是大大声,是小小声说XD

LOL...-3-



星期日...MRR2那里跑步:)

我很后悔去了:0

全部1 pair pair 的=3=

而且因为一些事情弄到我跟她的感情不知道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


只想说,今年快点过完,成绩出了就决定转不转校:D



今天脚痛,学校补习都没有去。

都怪我不常运动/_\



这张很搞怪XD

但是我超爱XD..男生弄给女生会很lamXD





我要纹这个=)



nice!XD


大家后会有期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