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还有一个月T.T

Share

还有一个多月percubaan../-\

看我怎么死=0=


过两天妈咪去bali...

这半年,我过得很不充实/_\

那么快就7月了=0=

岁月不留人XD

我17岁第一时间去考车=0=

很迫不及待XD





我爱把自己融进音乐世界:)

虽然真的很感触,

那些回忆也抹不去,

为什么不尝试去看开呢?



现在,我只相信我自己,

家人?哈哈.

朋友?哈哈.


我只信我一个人:)

曾经相信无数的朋友,但是却又让我失望了。

不了,我喜欢玩乐的朋友罢了:)


或许那个可以依靠的人还没出现吧:0


PMR  92天!!!!!=0=



nice..我要存钱!

每次我很认真地说这句话,

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有时看到喜欢的东西真的很不忍心不带回家XD



减肥?=0=

我好像渐渐的忘记有这回事XD

我越来越肥了=0=|||


我会努力say NO to fat!XD

Anti!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