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4th day ♥ 银色情人节

Share


我又来了XD

还有2个星期percubaan o.0!

像是发出红色警告XD

倒数中-..-|||


起床第一时间看手机..

已经成为我的习惯=0=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

还不是在家过:X



4th day 

很幸运的遇见你:)

这些天我都好开心...

那种感觉不会形容=)

虽然不是很特别,但只要珍惜就好:D

有你真好



明天去跑步+外拍 0.o

请保佑不会很闷:D


依然在悠闲的过日子:D

懒人是将的XD


有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

很快的你已成为我不可以失去的:)


还有一个星期/_\

时间好慢!XD

你有没有很我啊XD 

谢谢你
모든 것을 용납난 널 사랑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