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我介意

Share

我就是我:)

(我又发桥爱上了这卷发/3\)


我又来了...没办法...

这里是个很好发泄的地方:)


反反复复听着  (他不爱我,我懂了,我的歌声里)

EMO了..=]


这几天玩得不是很开心:)

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我总相信...anything will pass :)

顺其自然已经变了我的名句:O



不是我自私不是我霸道...

叫忘记她也只不过是想你快乐些:)

看你这样也不好受...别傻了...傻瓜。



这个时候,很感激我的同学好姐妹:)

廖小姐,这时候你不睡觉是怎样?

同类XD...3点才睡的家伙:)


呼~李小姐星期就去台湾了:D

我会想念你的:)

重点记得带手信回来呀:)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假希望多了...真失望也多了=]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always you'll still feel the sincerity=]

I still do not regre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

After that u will agree it :D




中肯=]





如果发现我放的符号不是我平常放的那我真的很有问题了=]

haha : )



我真的很介意你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