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沉默

Share


沉默是心情不好的见证:')

猜不透...
再怎么努力也看不见...也只好等时间证明一切:')
时间久了就很快会忘记:')...你加油吧。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不属于我的泪,终于让我崩溃 就为来的泪水 每一滴都是心碎 




李小姐,机上小心:)...
我知道很快又会看到你更新你的面子书:)
玩的开心点呀:)


好快呀...还剩23天...倒数中:)




可以是今年的礼物吗?♥ A______________________A
PINK COLOUR 

妈咪也答应今年送这个了...只看有没有机会 A_________A

longchamp 包  

昨晚跟妈妈聊天...大家都聊到旅游去:3
我15岁人都没跟家人到外国去过:)...
有时候真的好羡慕朋友可以到日本,台湾,香港,中国 :O
由于爸爸都不爱出国旅游,就没将的机会了:)
大家努力,save money go 澳门:)

现在没机会出国:)...长大后我一定要到处去旅游 
跟未来的伴,一人拿相机一人微笑拍着:)   
跟家人一起出国散散心  



我的人就是将,得不到不甘心。
要就要,这是霸道?自私?任你说好了:)



最近都是雨天,天气好冷:)..
别着凉了:)...

拼命的说减肥却没实行/_\
这就是我!-0-



15岁女孩,心急要考驾照/_\
15岁女孩,不爱宅在家/_\
15岁女孩,不爱大家都说她还没长大,她不是小孩/_\
15岁女孩,还有好多事还没干:)


15岁女孩快要生日了...只期望一个答案让她满足 



敬请守住下一篇:)
很快又会更新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