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Go with the flow ♥

Share


一个人一辈子一次幸福难不难  

告诉你们现在正是2.55 A.M...
我最近的睡觉时间都是凌晨3点/3\

我没有想要唱张智成的歌XD


跑上来更新XD...没事做嘛:3


非常谢谢你啊:) 那个在我EMO的时候陪伴我的好友:)
我打从心底的感激:)...虽然中间你逼到我骂你粗口/3\
但是我真的被你逗得好开心:)...心情好回了:)
告诉你,你是第一个知道他是谁的人:)
但是可以不要一直提起他的名字吗 :D
你死都不说你跟她怎样厚/3\    但是我还是会祝你成功X)
我会努力听从你的劝告XD

惨了,我现在真的很想很想李小姐的声音/3\
不是我肉麻,不知道为什么就真的很想念她  


这个假期在家我可以干嘛?
我又去买form 4 的书来看了:)

很快的,过了2个月我就是高中学生:)
虽然说是honey moon 的时候,但是我会努力告诉自己不可以松弛任何一刻:)

其实,我好害怕我再次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会疯掉,很多人告诉我尽力了就好了:)
我不行,我不想被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小我:)
无论电子产品成绩我都不喜欢他们的狗眼看人低的态度。

虽然我不能做咱们陈家姓陈的第一个成绩好的。
但至少我得做第二:)...


有时候把自己逼一把,才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 

以后的路我都想好了怎样走:)...



Why So Serious   

有时候认真你就输了。



请留意...本娘已经换号码了咯 :)..
至于什么号码,请到我的FB 向我讨 :D

O.O 又在倒数21 天 :)
至于是什么日子,我不告诉你 :O


暧昧我玩不起:)
你不找我我就不找你,就这么简单:)

其实射手座女孩都很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
真正痛苦的时候,其实没人看得见 ♥ 







我活着不是为了逗你快乐:')



On the time met the wrong .
Go with the fl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