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告白日快乐:)

Share


♥ 告白日快乐 光棍节快乐

告白日=愚人节?xD
我是那么认为啦XD


我又来了XD...

我亲爱的李小姐每次一聊天就是骂我/3\

“在我不在的时候做很多东西、比如写部落格、写那么多、要看死我呀?要骂你才爽!干!”

haha XD...这是我们的聊天方式:D  
这篇也是故意写让她有机会再次骂我XD

她竟然告诉我没买我的手信TT...Rilakkuma也好TT
不过没关系啦:D 你玩的开心就好了 

重点是: 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Miss chew ji bek XD

其实我也很矛盾着要不要她回来XD
1.  她一回来我就要做工,补习了TT
2. 她不回来我可是想死她了TT

我还特地调闹钟7.30pm 提醒我信息她 我对她多么的好XD


明天廖小姐去SM 问工?O.O
祝她成功xD...重点是记得帮我买小说XD

推荐: 九把刀的小说真棒 !  


听说10/12 出PMR成绩?/3\
好久...  其实好怕好怕成绩很烂T……T


这段时间我需要好好哄我爸爸买iphone 5 给我  
生日礼物+PMR 礼物?行吗?XD
要费很多口水了XD


其实这份工作我很期待一下:)
况且,趁年轻多体验不同的东西...这才是人生 


“人生就是不断的在后悔”  
这句话超赞 :) ...我非常的赞同 X)



原来任何东西比我还要重要 :D...
说出了就像愚人节一样...像是被愚弄,一会儿就没事了。
我就是你安慰心情的好"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