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电影情人节♥

Share

*原谅旧照,还有无视那粒pimple XD


14/11 电影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单身快乐 :D


原本很期待这份工作的= =
现在真的很失望了/3\
Chatime?WTF?!  
CCTV 照着你,已经很没私人空间了/3\
还那么严/3\...
我也是做了那么多次工,第一次做一天就炒老板鱿鱼XD
有木有很Yeng?XD

算了,在家看看小说,上上网,读读书...又一天过去/3\


其实我很期待Form 4 的生活的:D
但是补习让我觉得很不简单的一堆东西/3\
啥么?国语没得圈都是写?我的心情就是一定failXD
原来Pmr 那么鬼死容易的XD


我亲爱的李小姐从台湾带回来的XD
告诉你,我不舍得吃/3\...
超好吃的说:D


明天补习后去跟老朋友喝茶 :D
顺便把PMR的参考书丢给他XD


刚才边喝chatime边吃蛋糕边看喜爱夜蒲2 :D
还是第一集的比较浪漫XD


倒数13天:)♥


现在我很习惯的把电子产品当成我的必需品..
没有了它们,我会死/3\


有时候你看我拿电话出来:
1.检查/真的有信息,来电(没有要LC的意思。)
2.逃避当时的情况 :D
3.非常之闷,很无聊。


谢谢这个假期有几个疯子的陪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