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Arggg!!!

Share



是我该改改我的脾气还是什么?

算了.要就去不要就罢.


现在就在这里问问谁 27号的空?
去TS 找我 :D
谁都欢迎 =)



原本今年很期待很期待,但一切只不过如此.
很兴奋的倒数中,现在我还真宁愿呆着在今天
那天不要到来...


毛...或许今年会是我自己拿着蛋糕在房间吹蜡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ood idea.


我没有在抱怨哪位。我觉得这是我的问题 :)


不开心去看戏
看戏看着看着越笑越大声...
结果我中骂/.\
不笑难道哭?-.-


有时候越是期待越是失望极点。
不要对每件事情都想好的方面去:)


这假期假期让我觉得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那么少 :)
找个朋友也好难:)


2个月了 :)...
渐渐了我会习惯:D
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


强逼喜欢的人喜欢你,那又何苦呢?
感情是勉强不来?=)

那又该怎么忘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