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legoland ♥

Share

很样衰/3\

通宵 ...直接去legoland 

4.30 AM出去MCD 吃早餐 :D

5 AM...到了补习中心:D



11 AM 到达 :D
来张大合照 


太阳好猛= =

话说,看不见我的样子/3\

我笑起来真的不好看/3\

其实游乐场好玩的东西才几样/3\

Banana ship :D
我们玩了好几轮 :D

过山车,好过瘾 :D


大波家族?= =

跟着你们2个一起玩,真的好开心 :d


一轮探险后,再来一张大合照 

突然出现的廖小姐也join我们了 

可惜,没跟我的darling  合照/3\



补习朋友 :D 家明:)
一起补习那么久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



有没有很像真的KLCC?!

legoland里面的小小模型 :D


Oppa Lego Style 


你知道里面的模型最厉害的不是它们很真...

是有些车辆会自己动 :D

好可爱


小小一个锁匙圈 要 RM 25。

那些人赚发了O.O

就给妈妈买个纪念品:D


11 ++PM 到达补习中心了 :d

回家冲凉上网看戏.


今天我睡不醒/3\

uncle到了我才匆匆忙忙の刷牙 /3\

补习完了 ,去SM :D


目的就是打个耳洞 :D

然后跟李小姐去她の新家看看 :D


明天妈咪没工作...出去走走  



不去在意会让自己好过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