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27/11♥

Share

27/11/12 ?
我的大日子
不是结婚XD

祝我生日快乐 :3
happy birthday :X

今年是个没有眼泪的生日:)
♥谢谢那第一个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的小姐 :#
 还叫我写状态tag她勒/3\  刚才又跑来祝福第二次:DD
♥谢谢那第二位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的先生 :#
 还说带给我2个坏消息 1个好消息/3\
 你妹,电话没钱= =拿去丢XD
♥谢谢第三个我逼她打电话给我的垃圾佬:D
 记得买了iphone 5, iphone 4s 给我XD  还有你的生日歌还没唱 TT
♥谢谢那个在wechat唱生日歌给我听的先生 :)
 zomok听你唱生日歌会想哭 = =
谢谢那几位在我唱k 唱到一半去挖钱的时候跑进来的家伙XD
  可惜没拍到照/3\
♥谢谢那位送我裙子的小姐 :3
♥还有谢谢那3位陪我出去的:D
谢谢所有给予祝福的网友 :D






老朋友啊元锋:D

*虽然他没有很帅XD,其实还有一张是我直接把蛋糕塞去他嘴巴的XD   删除了。



老朋友啊 恩杰:D

*样子noob得很/3\



好姐妹  嘉慧:D

*原谅我很肥XD



谢谢你们的蛋糕 :D
许愿?每年都不会实现:D


少少东西用了我RM200 TT

今天中枪了XD Holika Holika 的店员以为我是外国了参种的/3\
Taxi佬以为我是马来人/3\
虽然皮肤黑了点/3\...我还是华人XD

最令我兴奋还是老爸答应买IPHONE 5 给我:D



前几天我还一直为自己倒数着生日 :3
终于过了?哈哈:)

15岁的陈爆乳继续长大:D
妈咪说在她心中我已经长大了`
如果我真的长大了 就不会让大家担心了 /3\

接下来该担心的还是PMR成绩了 /3\
压力还是有,万一我的成绩很烂我会崩溃 /.\

这篇东西我写了3个小时厉害不厉害 /3\
一直分心= =没办法。

到最后还是没有收到TA亲口的祝福 :)
♥ 


有时候就是犯贱的欠打,明明就在眼前却什么都不敢 :)

放弃自己被伤害,却后悔自己被伤害。

未来的那位 慢慢出现吧。
给我休息个2年?



有你们真好,不用顾虑自己说什么:)
实话直说,不用怕你们的眼光 :D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