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乌鸦小姐

Share


亲爱的乌鸦小姐:)

生日快乐 :3

还记得form 1 同班你不多话的/3\
怎么现在过度活泼XD
有你这个好姐妹也好 :)
把大家逗得好开心:)
对不起 于昨天没陪伴你一起庆祝 /3\
真的很抱歉。
礼物欠着先 :D
你终于满15岁了XD
祝你吃得胖XD


24号 平安夜跟美质依依他们一堆人一起庆祝 :)
早上上云顶?/3\
好久没去了/3\


亲爱的美质  想念着你妈的板面XD
糟糕 没得吃了T T

对啊...我们似乎还没决定19号要去哪里走走O.O
我们去看电影好不 :8


很快就可以得到你了 :*

爸爸说近期吧 :D
说我放弃电子琴选这个...
没关系吧...跟依依美质一起去学跳舞也不错 :D
这也是一门学艺:D



谢谢:D
看到你们就给我想到这个东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时候过度开心不停地一直重复..
会让人觉得我好像在炫耀。
也算了吧.



明天的晚会 又是那些人在炫富的时候。
幸好成绩还没出 不然又拿成绩来炫耀/3\
虽然关系亲 不过我跟你们根本聊不来 代沟很大。


倒数4天
TMD 紧张o_o
妈咪跟我一起进去拿我更紧张。
要是出来的成绩不是想象中那样怎么办。
要是没有A 怎么办
要是爸妈不满意怎样/3\

爸妈的期望真的很高/3\
我怕失望更大TT


朋友们 想念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