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放榜了。

Share


PMR 放榜了。

等到这天了:)
对我来说 半满意 半不满意。
可能我以前不读书的关系 我从来没想过我可能有A
短时间的熬夜努力 真的不足成我可以有很多A
但是已经很惊讶了 :)

历史一直以来都不怎么及格..
但是这次却得到B 应该要满意才对啊
话说不是很满意  为什么不加folio分让我都个A?
 
BM- C
BI- B
MATH- A
SC- A
SEJ- B
GEO- A
ERT- C
BC- B

3A 3B 1C - -

呼~还可以怎样..
接下来的日子更努力 SPM 才不会像这次一样 :)

拿成绩的时候 老师作弄我一下 :3
再次看到我那可爱无比的老师 :D
希望明年还是她教 :)


告诉爸妈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真的满意吗? :O


明天末日  你们相信?

明天冬至 我要吃汤圆 :DD
早上还要跟爸爸去pasar XD

刚才补习跟爸爸通电话..
他挂了一通 又再打来..
我问道 : 有那么想我吗?
他说道: 对啊 我很想念你 XD

哇哈哈哈...我爸第一次那么说XD


这个假期让我们似乎没办法更融洽
又再一次 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我知道我一个人的关系 都搞得不开心
只是我们还是以前那些无所不谈的好姐妹。

我很固执 我讨厌就讨厌了。


我越在意 就越发现一切不简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