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烟霾。

Share
烟霾课题持续上演。
 
印尼的政府一天不做事我们就一天被困在烟雾满天的空气里
 
只好怪那些烧芭自私的人。
 
每年烧芭 但今年比去年严重多了
 
外面好像云顶一样。
 
蒙蒙的 一点也不好受
 
那股焦味/.\
 
喝多点水吧各位、
 
虽然明天停课 、心情是爽爆
 
但如果是因为这原因停课 那心情是想出去都不能出去的闷爆:)
 
 
 
天气稍微好转我就出去!XD
 
我好多电影想看/.\
 
最近迷上了它们<3 p="">
 
7月3日才上映 /.\
 
BANANA````!
 
 
 
听说这套很好看XD
 
我要看、
 
 
 
还有这套!
 
monster!:#
 
 
我心情迫不及待了/.\
 
 
听说星期六拿成绩?
拜托!我的成绩想也不用想都知道了/.\
 
只好等下一次的考试加油:)
 
 
 
我是小丑爱做异常的是事:3
我爱娱乐大家
但我也想找个人娱乐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