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感触

Share
煎熬的考试结束了  现在是迎接假期的来临。
 
假期的计划有哪些?
 
告诉自己假期里要把科目都搞好 :)
 
开网店 进货出货 :)
 
做运动 :)
 
补习是难免的  目前为止真的很烦于补习的科目 /.\
 
考试都把自己逼得不像普通人一般有正常的睡眠 /.\
 
话说一天才睡那么一两个小时 /.\
 
标题感触为什么?
 
不是因为要假期了不舍得
 
而是明天到学校处理转校的东西
 
对于学校的一墙一草一木都好怀念
 
从以前初中的坏女孩 直到高一的书呆子 :D
 
一幕一幕的回忆在学校里记载下了。
 
好不舍得老师 尤其是数学老师
 
我很爱数学因为老师好好人 <3 p="">
 
今天忍不住 其实不累 而是想起最后一天有点控制不住
 
对于这个结果对你们或许是好事
 
对我也可以是好事
 
至少我没朋友期间可以认真读书 :)
 
其实我的学校很不赖  不知不觉就4年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  我就快高二了 /.\
 
 
 
假期里我要努力学好我的英文读音/.\
 
我总是说得一块一块的><
 
假期里我要跟朋友去聚旧下 :D
 
shopping <3 p="">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 何尝不是要自己爬起来:)
 
不要尝试等别人扶你一把 只怕你摔得更厉害 :D
 
是我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 很多事以为可以其实不可以 :)
 
WHATEVER ENJOY MY HOLIDAY RIGHT NOW!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