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虫

有你真好,感觉真不错





不爽我的...请按x出去...

这里不欢迎你~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剧本。

Share
我是导演 我是演员 我是编剧。

我是射手座女孩
我是个霸道的女孩
我是个爱吃小醋的女孩
我是爱大笑不顾形象的女孩
我是贪吃的女孩
我是个爱熬夜的女孩
我是个直接的女孩
我是个想受保护的女孩
我是个不喜欢被看不起的女孩
我是个爱装坚强的女孩
我是个不爱麻烦的女孩
我是个时冷时热的女孩
我是个不爱被控制的女孩
我是个不会撒娇的女孩
我是个爱自由的女孩

我就是我 ,陈宝如

一年365天 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 
每一个不同的我 在诠释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个性 的自己

有时候的我,
会静静不出声音 但心里却好想得到别人的问候
想让人家知道我不开心 却不想让人家知道我想让人家知道我不开心
很矛盾吧?

有时候的我,
我很疯狂 像没吃药的疯子 玩得有点过火
[ 但这个我很久没出现,或许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让我放得最开]

有时候的我,
像个小孩子 喜欢别人逗着我
当我小女孩一般的疼爱 疼惜

有时候的我,
不喜欢留在家里 想到处走走

有时候的我,
想留在家里哪儿也不去


很多个时候 很多个心情 很多个自己
时冷时热 搞得身边的人没法子忍受
我爱自由不喜欢家人太管制我
尽管说他们只是担心我 
但我觉得自己就像存在一个很小的空间
空间外全是坏人 
我就只可以逗留在这一个小空间

人嘛 都会有青春期 
总觉得青春期间不干些什么
很对不起自己
年轻人就是要疯狂一次

很多事情错过就不能回头
很多事情错了就不能回头

一句对不起、一千句一万句
要是得不到原谅 请不要坚持了 你已经不被信任

我很没有耐心
我很讨厌慢慢吞吞的人
我很讨厌等人
我很讨厌别人向我炫耀
我很讨厌别人跟我比成绩
我很讨厌别人用不爽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很讨厌别人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很讨厌被催去做东西
我很讨厌自己一个人
我很讨厌被忽略
我很讨厌被冷漠对待
我很讨厌别人吵我起床
我很讨厌我期待的人迟迟不回复

我承认我不是很独立的女生
但我尝试努力在学习独立
我承认我不是很温柔的女生
但我在爱的人前我会展示我那面
我承认我不够漂亮
但是我会找个不嫌弃我的脸孔的男人
我承认我没有丰富的智慧
但我有很理智的头脑

说到理智 ,有时候明明很理智的想事情的后果
但是却很不理智的处理 
导致有很不理智的后果和问题存在

就像 ,你明知道那是错误的 你想过那后果
但是你还是很愚蠢的做错的选择

很多时候你以为你是对的 但其实你是错的
很多时候你以为你是错的 但其实你是对的
很多时候你以为没有人知道 但其实全部人都知道
很多时候你以为只有你自己知道 但其实全部人知道
很多时候你以为全部人知道 但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

很多的以为 那只是你自己的想象
很多的以为 都不是事实

事实就是事实 不要以为混过去就行
你骗自己不要去在意 但其实自己心里很在意


打算不主动 等时间到缘分到自然的你就会到
不牵强 :)


这只是一篇没有排序的短文
我自己的剧本 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心思细腻 善解人意的女孩最漂亮
我知道我不是  但我是最简单的女孩 :)
所谓简单就是美丽<3 di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